close

我的他就近都好忙哦!!

每一天几乎都做同样的事星期一至五早上做工,晚上见客户交片,谈生意,要不然就在家剪片,星期六和日就去拍video。

我几乎很多个星期都没和他去逛街了,有时有事想跟他谈谈都没机会,可是我却不可以埋怨因为他是在赚钱啊!!

可是偶尔还是会莎莎娇娇啦,然后他就会说乖啦!我是在赚钱啊,难道你想你男友每天无所事事,天天陪你去玩吗??

哪当然不是啦!我就是喜欢他够平,虽然啊他书不是读的很好英文也不讲不准可是他有肯去做肯学习。。

我最怕他很忙又赶时间又累的时后,因为他总是会很着急的样子对着我而我又不懂的说话让他可以放轻松些,只有一直叫他不要那么急慢慢来希望对他有帮助。

hmmm~~

看到他将忙我却帮不上忙,只有晚上陪陪他去见客户,帮帮他做一些事情,当他剪片时坐在他旁边玩电脑当他累了可以有人陪他聊聊天,他拍完video 12 点多陪他吃宵夜。

也因为他的努力,他即将要买屋子咯!!实在提他感到骄傲,呵呵~~

加油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muckzzz

 

 

i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an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